close

你喜歡喝茶 還是 咖啡呢?
對我來說,我偏愛喝茶XD
為什麼呢?
隨著年紀增長,發現越來越不愛喝有甜的飲料
但我個人對喝水又還好(´_ゝ`)
所以,這陣子有在看養生茶類~~
我買了一系列的養生茶類

【養生茶包開箱】有益帖 有著天然漢方成分,由內而外散發好光彩

△ 益參一世 – 益母草丹參茶 (禮盒)
- 內容物數量有5包 -
這款是女生每個月大姨媽來的時候
煩躁時,來上一杯暖暖茶香,療癒一下壓力
不僅低熱量、無糖又無負擔
裡面添加埔里極品丹參、益母草、玫瑰天竺葵、甜菊
既純淨、無毒又無灑農藥
漢方草本,獨家配方焙製而成的。

【養生茶包開箱】有益帖 有著天然漢方成分,由內而外散發好光彩
△ 蜂荷日麗 – 檸檬薄荷香蜂草茶包 (禮盒)
- 內容物數量有5包 -
喝起來有清新香氣,瞬間釋放壓力的感覺
不僅可以幫助睡眠
又能釋放都市人的日常壓力
零食甜點百搭的養身茶
低卡甘甜代替手搖
埔里自栽檸檬香蜂草、薄荷、甜菊
純淨、無毒、無農藥
漢方草本,獨家配方焙製而成的。

【養生茶包開箱】有益帖 有著天然漢方成分,由內而外散發好光彩
△ 山參有杏 – 丹參銀杏茶 (禮盒)
- 內容物數量有5包 -
健康好氣色也是銀髮族活力調理
釋放都市人的日常壓力
也是學習族的必備茶飲
且低熱量、無糖又無負擔
埔里極品丹參、銀杏
純淨、無毒、無農藥
漢方草本,獨家配方焙製而成的。

【養生茶包開箱】有益帖 有著天然漢方成分,由內而外散發好光彩
△ 茗記魚心 – 魚腥薄荷茶 (禮盒)
- 內容物數量有5包 -
喝起來有降火潤喉的香氣
開始解封保養後,還你深呼吸的權利XD
廚房油煙清淨調理
幫助入睡、舒緩壓力
低熱量、無糖、無負擔
埔里純淨栽種魚腥草、薄荷、金線蓮
既純淨、無毒又無農藥
漢方草本經驗傳承,獨家配方焙製而成。

【養生茶包開箱】有益帖 有著天然漢方成分,由內而外散發好光彩

 

△ 七竅玲瓏 – 七葉膽茶 (禮盒)
- 內容物數量有5包 -
油油膩膩,餐後搭配一杯
清涼退火、降火氣
擁有芬芳的好口氣
另外,銀髮保養,暢通好心情
調理體質,平衡身心
低熱量、無糖、無負擔
埔里七葉膽、烏龍茶
既純淨、無毒、無農藥
漢方草本經驗傳承,獨家配方焙製而成。

【養生茶包開箱】有益帖 有著天然漢方成分,由內而外散發好光彩

偶爾外食的我們,在飯後來一杯無糖茶
久而久之我們總愛碎念,認為哪些茶類品質不好啊~~
也擔心會有農藥殘問題.ᐟ.ᐟ
重點是要我戒掉茶類,這倒真的有點困難ಠ_ಠ
常常聽到碎念,也讓我覺得真的很囉唆
既然不想要再聽他碎念,那就自己買茶來泡唄~
在搜尋茶包時,我被外包裝吸引
外包裝不同顏色之外,是每一個名字都不同
皆有它的涵義
真的是用喝的內在美
養成女神般的好體質~~
不管事春夏秋冬,哪一個季節,想泡熱飲 還是 冷飲??
隨個人意願,我認為哪種泡法都可以~~
都很好喝:)

【養生茶包開箱】有益帖 有著天然漢方成分,由內而外散發好光彩

最棒的是,能夠依照個人體質,去選擇屬於自己適合沖泡的茶品
而我在睡前最喜歡來上一杯晚安茶,能購讓身心都紓壓^^
隔天睡醒也能感受到自己的好氣色,精神也不錯
有益帖已成為我每日的茶飲,用喝的就能養出好氣色
養生茶包開箱體驗分享給大家(/◕ヮ◕)/(/◕ヮ◕)/
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
(非商業性質) 僅供參考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療效。
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,居住環境、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有所不同)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【養生茶包開箱】有益帖 有著天然漢方成分,由內而外散發好光彩 有益帖 https://unicreate.com.tw/

 

 

#有益帖 #有益帖評價 #七葉膽茶開箱 #丹參銀杏茶開箱 #益母草丹參茶開箱 #魚腥薄荷茶開箱 #檸檬薄荷香蜂草茶包開箱 #養生茶包開箱 #好喝的養生茶包推薦 #養生茶包首選 #日常保養茶包推薦 #提振精神茶包推薦 #長輩養生茶推薦 #長輩養生茶開箱    #溫溫開箱趣    #溫溫推薦品 

arrow
arrow

    溫溫到處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